close
標題:

近視約900度、閃光約150度,想配變色片

發問:

我的近視約900度、閃光約150度, 想配變色片,不知道可不可以? 我想說要配雙週拋或是日拋的 要特別訂做嗎還是直接去眼鏡行就可以買到? 那如果戴沒有閃光度數的話會怎樣嗎? 那各家價錢大約多少? 謝謝 更新: ㄜ我是有訂做但是是沒有顏色的 我是想用變色片 那如果配沒有閃光的會怎麼樣嗎?

最佳解答:

市售日拋/雙週拋/月拋變色片不管哪一品牌都沒有做散光片 國內某家製造廠有接受訂製長戴式散光變色片,價位很高,沒有售服,通常我都建議客人放棄 你倒可以買近視900度的來戴看看,清晰度會比沒有散光的清楚. 如果真的需要很清楚的視力,建議配一副只有散光150度的一般眼鏡,再買一副近視800度的變色片隱形眼鏡同時配戴 以上是一些跟你有同樣困擾的人使用方法,提供參考

其他解答: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這家韓國美瞳隱眼廠商不錯喔~~ 我同學和朋友都有在跟她拿耶~價格超低,服務和品質都超讃的!! line:airmt|||||目前市面上有合格的變色片都沒做散光度數耶… 而且現在很多水貨有散光的都沒合格 還是不要冒險比較好 我也有散光 以前也想說沒關係 戴一般的鏡片 結果都看不清楚 一陣子之後近視就更深了… 現在都戴視康的散光日拋 所以你還是戴回你的散光隱眼好了|||||我的近視約900度、閃光約150度, 想配變色片,不知道可不可以? A:可以~但是會模糊不建議 我想說要配雙週拋或是日拋的 要特別訂做嗎還是直接去眼鏡行就可以買到? A: 1_SIZE~不用訂做~眼鏡行就買的到了~給店家驗光後再換算度數就可以~ 那如果戴沒有閃光度數的話會怎樣嗎? A:會造成模糊啊~你散光度數不低~偶爾配戴還好~不要長期長時間配戴 那各家價錢大約多少? A:= =!~廠牌很多喔~建議你找流通性較大的品牌先嘗試~價差都不大200~300元左右~不會因度數高而加錢放心~ ~~~~~~~~~~~~~~~~~~~~~~已上有問題再回覆吧~|||||有散光要訂做啊 我度數以前跟你差不多 但雷射七八年了 如果你超過二十歲 經濟又許可 老人家我會建議你去做雷射 畢竟載眼鏡或是隱形眼鏡真的不方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f83dy60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